獵奇殺人漫畫《悪魔を憐れむ歌》精心準備的血腥盛宴即將開幕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2010年商業出道、被稱為鬼才的漫畫家梶本レイカ,去年春天暫停活動後在10月以「悪魔を憐れむ歌」復出。殺人魔醫生與誓言要找出犯人的刑警兩位對立的主角,彼此的命運透過獵奇殺人事件產生緊密聯繫。宛如歌劇演出般震撼的演出與細膩的心境描寫,梶本レイカ老師再次展現他高超的角色塑造功力!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八年前曾經喧騰一時的箱折魔殺人事件,最後在沒找到真兇的情形下草草結束。當時負責此案的阿久津亮平,為了替被當成代罪羔羊的同袍洗刷冤屈,誓言要證明惡魔的存在!為了解開被害者屍體的疑點,阿久津認識了咽喉科專家四鐘彰久,兩人從此成為好友。然而八年來銷聲匿跡的殺人魔又再度以完整的藝術手法製造新的犧牲者…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bunch

個性幽默風趣又具備豐富學識涵養的四鐘彰久醫生,對阿久津來說是個談得來、觀察力又敏銳的助手。然而有誰會知道隱藏在他溫和有禮外表下的真相。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bunch

醫生一眼看出阿久津扁桃腺發炎,藉此讓人家露出嘴巴開開的可愛表情(誤)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bunch

《悪魔を憐れむ歌》日文官方連載頁看這邊(一直忍不住想幫兩位主角配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