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服正太《少年殘響》合唱團歌聲傳遞著少年們短暫的光輝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諸君,你也喜歡二次元正太嗎?特別是在變聲期前、第二性徵還不明顯時的正太最可口,天真無邪的模樣簡直誘人犯罪(薄本的意味)。座紀光倫老師最新力作《少年殘響》正是乘載著所有正太控理想的極品正太之作!大量的制服正太完全正中我的萌點啊啊啊~~

「少年の残響」作者:座紀光倫

少年殘響舞台設定在寄宿學校,看似單純的少年合唱團,潛藏於少年之間的黑暗卻伺機而動…。說到寄宿學校不得不提耽美經典作《風與木之詩》,在封閉的校內思春期少年特有的愛慾糾葛讀起來永遠是那麼揪心。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當初責編特別要求老師務必用一整頁仔細描繪少年的更衣場景,無論是綁領結或穿上長襪的小動作都細膩得令人想永遠凝視這幅美好的畫面,我看到了天使啊!想必真理之門的入口就在這裡喔喔喔喔(無法冷靜)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當初老師在下標題時相當苦惱,光是候補名稱就有葬送的少年合唱團、悼念少年的帕凡舞曲(致敬悼念公主的帕凡舞曲)、美麗的湛藍少年等。雖然編輯長指示說不一定要拘泥少年二字,畢竟看到圖讀者就知道作品類型了,但老師堅持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有少年!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水手服正太什麼的根本就是我的主食啊^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