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是壞文明《迷宮黑心企業》尼特在異世界轉職當社畜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家也曾經夢想過這樣的生活模式嗎?不用工作就能悠哉過日子,也不需要面對麻煩的外界人際關係.這可能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理想。如果可以,誰想每天都被操到半夜,一回家只能洗洗睡累到完全無法做其他事。可惜生活在現實世界的我們終究要面對沒工作就沒飯吃的鐵則,當尼特的夢想就託付給二次元吧!等等,怎麼連二次元淨土都染上黑心企業歪風!?說好的異世界爽爽後宮日常呢?轉移到異世界還得當社畜!幹脆讓我砍掉重練算惹…

本月新刊「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迷宮黑心企業)作者:安村洋平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24歲的二宮金時原本是個每天睡到自然醒的尼特,上網欣賞社畜的抱怨並順便嘲笑他們就是金時的樂趣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然而風水輪流轉,如今他則是在異世界的黑心職場當奴隸,成為他過去瞧不起的人種。這難道是所謂的現世報?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除了獸人和美艷人外娘以外,這裡就跟現實世界的黑心公司沒兩樣!果然人類不管在哪個世界都無法擺脫當奴隸的命運(;´༎ຶД༎ຶ`)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想活下去就拼命工作吧!社畜戰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