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學歷幼稚園《20歲小學生TAKASHI》還能受到9歲小女孩愛慕

圖片1

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名偵探柯南開場白大家都很熟悉。但這部描寫20歲小學生阿隆的漫畫,如同標題所示主角就是一位小學四年級念了11年的成年男性。這設定簡直可以媲美驚悚漫畫!只要阿隆沒有完成某個目標,他就永遠無法升上五年級。不知道跟萬年小學一年級生柯南比起來哪種比較可怕?

圖片來自:twitter

作品名稱:ベテラン小学生タカシ 作者:ショウマケイト

還記得小學時老師都會宣導營養午餐不能剩下來喔!就算有討厭的菜也不能挑食,要當個全部吃光光的乖寶寶^^。今年二十歲的阿隆就是因為那天沒達到「吃光午餐不留剩菜」的學年目標,於是就這麼留級了11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當年的同班同學居然還是小學四年級生!?小學時曾經暗戀過阿隆的朝日奈以教師的身分回到母校,赫然發現班上有自己的小學同學!(朝日奈小學四年級下學期轉學,所以不知道阿隆留級事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阿隆是個高齡小學生,但因為個性隨和人氣頗高,更令人羨慕的是還可以被9歲的小蘿莉愛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目前在ツイ4 | 最前線連載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