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劇回歸《空中急診英雄》第3季追加卡司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irius-kawamura.seesaa.net/

看到追加卡司的名單,忍不住想說~成田凌最近的曝光率真的好高啊❤富士電視台拯救月九時段的任務似乎還沒結束,雖然本季砸重本的《貴族偵探》並未在收視數字上看到效果,但也別忘了7月開播的夏季日劇還有經典醫療劇《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第3季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THE THIRD SEASON」的回歸。從第一季2008年當時還是新生代的班底,到現在都各在藝能界佔有一席地位,當然這些新加入的卡司也肩負不能砸了前人口碑的重任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07年在日本成立的全國救護直升機體系,當時透過這齣日劇的播出也讓更多人了解到這個空中急救的體制。第1季還是候補生的這群年輕新血,到了第3季也分別在各自的領域中有多年資歷的累積。

山下智久飾演的藍澤耕作,離開了急救中心成為腦外科醫生。新垣結衣飾演的白石惠則是繼續留在人手不足的翔北急救中心,以飛行醫生的領隊繼續和淺利陽介飾演的整形外科醫生.藤川一男支撐著急救中心。比嘉愛未飾演的冴島遙也仍然是飛行護士,至於戶田惠梨香飾演的緋山美帆子,則是離開了急救中心成為婦產科醫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h614smile/status/862694855100645376

 

而除了這分別有不同發展的班底外,第2季中加入的椎名桔平在第3季中也將繼續以飛行醫生.橘啓輔的角色演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至於急救中心新加入的飛行醫生候補生,則有Hey! Say! JUMP有岡大貴飾演的名醫院長獨生子.名取颯馬。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ym_0304/status/866800585218998273

以及成田凌飾演的灰谷俊平、新木優子飾演的横峯あかり。另外,馬場富美香則是飾演新人護士雪村雙葉。這些新加入的年輕候補生們和已經獨當一面的班底又會產生怎樣的火花也很令人期待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除此之外,還有安藤政信飾演的腦外科醫生・新海廣紀,將跟山下智久飾演的藍澤成為互相競爭的敵對立場。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目前公布的卡司如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kuteku55555/status/866764274185654272

好像不久前才釋出第3季消息的感覺,沒想到再過沒多久就將正式播出了!這再次回歸的經典日劇,不知道這次會不會也搭配Mr.Children的歌當主題曲呢?期待啊~~~(翻滾)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k_nty/status/86261778950007193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