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油電旅行車 Volvo V60 Plug-in Hybrid

圖片1

Volvo V60 Plug-in Hybrid的四輪傳動系統是採用前油後電的設計,也就是其搭在的2.4L直列5缸柴油引擎只負責驅動前輪,後輪則完全由電動馬達帶動。

▼Pure模式為純電力驅動行駛,在此模式下可行駛距離為51公里。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Hybird模式則擁有最佳的節能效率,引擎和馬達同時運作下具有1200km的最大行駛距離及52.6km/L的油耗表現。

圖片4

▼Plug-in外接式充電系統可對應230V/6A、10A和16A這三種電流大小,分別需要7.5、4.5和3小時的充電時間。

圖片5

而在Power模式下由於電動馬達具備70hp的馬力和20.4kgm的扭力,再加上柴油引擎的215hp/44.8kgm動力輸出之後,更具備了0~100km/h 6.9秒的表現。

圖片6

▼車內的中控台上也有一顆名為EL AWD的按鈕以增加後輪的驅動比例。

圖片7

▼此車具備Pure、Hybrid和Powe三種行駛模式。圖片8

儀表板也會依據Pure、Hybrid和Powe三種不同行駛模式有不同的資訊顯示以及藍、綠、紅三種不同的顏色。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真的是科技性十足的一部車。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