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革命20周年》漫畫新篇故事將於7月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天啊!最近怎麼那麼多舊番都在提醒觀眾自己不年輕的事實(誤)從鋼彈W到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最近在日本都有相關活動。接著準備要來讓觀眾重溫兒時回憶的作品則是這部《少女革命》,自1997年在日本放送以來,今年正好滿20周年,於是日方也陸續推出新作CD、新篇漫畫等內容。

少女革命漫畫版

除了少女革命動畫邁入20周年大關,擔任漫畫版作畫的齋藤千穗老師也迎來值得紀念的畫業35周年!於是官方預告漫畫新作將於7月28日發售的月刊flowers9月號登場!目前只透露舞台將設定於最終回後過了一段時日的鳳學園,吊足粉絲胃口。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當然相關消息不只這一樁。在漫畫新篇出場前,音樂家J. A. Seazer與幾原邦彥監督聯手打造全新音樂饗宴,動聽樂曲都將收錄於6月21日發售的CD專輯中!

バルバラ矮星子黙示録-アルセノテリュス絶対復活光とオルフェウス絶対冥府闇-

diskunion預約網頁(diskunion網站附數量限定特典CD,送完為止)

封面由知名創作團體「劇團狗咖喱(劇団イヌカレー)」的泥犬老師擔當

圖片4

圖片來自:diskunion.net

收錄曲

1. ヴィマル宮殿に生く摩天楼8823(instrumental)

2. 禁書目録―天使幻覚《婬鬼論》篇

3. 人間系外想像矮星リュウゴ

4. テアトロメダ・テアトロサウルス―光の子と闇の子の存在による可能性

5. テアトロメダ・テアトロサウルス―アルセノテリュス復活の力(instrumental)

6. 異邦人(エトランジェ)の揺(ラ)籠歌(ラバイ)

7. わたし日時計グノモーン

8. バロック・ロック―ねんねんおころりよ rock-a-bye,rock.a.by(e)

9. 絶対運命黙示録・完全版

10. 修道生殖・なり・肉体黙示録

11. 変幻自在秘法螺旋

12. My_real_me_is_scattered

13. 中世仮面<<ヴィザー>>

14. 地球刑務所パノプティコン

提到少女革命,最遺憾的還是主演聲優川上倫子病逝,永遠懷念川上倫子小姐的精湛演技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少女革命ウテナ」新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