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盜竊美少女卡牌遭阻竟咬傷店長》這麼喜歡就用買的啊混帳…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我是宅宅我驕傲,正版遊戲含課金、漫畫實體本+電子版、動畫光碟還有各式各樣的周邊,努力賺錢就是為了回應對二次元的愛!宅經濟正在全球熱烈轉動著,不過也有一種惹人嫌的傢伙,像是宫崎勤啦...或這種會毆打媽媽的家裡蹲廢物。28日就出現了這樣的兇宅,試圖盜竊擺在櫃檯的新發售《BanG Dream!》美少女卡牌(トレカ)不成,竟咬傷店長後逃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兇宅」盜竊《BanG Dream!》卡牌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本月28日,在日本茨城縣水戶市的一間二手物販售店中,有位身高175cm左右,身穿白衣黑褲,年約20歲的男子試圖竊取一箱內含160張全新的《BanG Dream!》美少女集換式卡牌,被店長發現後,雙方起了口角爭執,這個兇宅竟然狠咬店長的手之後逃逸......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BanG Dream!》

簡稱為「バンドリ」,是日本娛樂公司Bushiroad所策劃的跨次元多媒體企劃,以女高中生的樂團活動為主軸。

圖片3

圖片來自:二次蔵.com

一方面在《月刊武士道》和《電擊G's Magezine》進行漫畫連載,一方面由聲優所組成的團體也在三次元進行音樂活動。

改編的TV動畫已於今年1月21月開始播放,雖然沒造成預期中的效應(完全被《動物朋友》覆蓋了w),但手遊和實體卡牌還是很有市場(而且《LoveLive!》也是武士道的,可以玩到不少LL的歌)。

日本宅宅們對這種犯罪行徑表示厭惡,覺得他根本助長外界污名化宅宅,真的那麼想要周邊的話,不會自己打工賺錢買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