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迷全力圍堵《說動畫會助長犯罪的議員候選人》宅宅的力量有這麼大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即將於後天(10月22日)舉辦「第48屆眾議院議員總選舉」,各個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努力拉票,不過反對者也全力阻止討厭的候選人當選!許多宅宅們就試著圍堵一位反對動漫的東京議員土屋正忠,他曾經上電視節目說動畫會助長犯罪,並且堅持立法限制蘿莉、暴力之類的作品,宅宅的力量真的足以阻止一位議員當選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議員土屋正忠努力掃街拜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suchiya_ouen

隸屬東京都18選區的日本眾議院議員土屋正忠即將在後天迎戰「第48屆眾議院議員總選舉」,他當不當選跟住在台灣的大家似乎沒什麼關係,但是對於動漫迷來說就不一定了!


「動畫跟犯罪有很高的關聯性……」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土屋正忠議員在日本動漫界非常出名,因為他在2014年9月1日上電視節目「ビートたけしのTVタックル」竟然大力宣傳動畫會助長犯罪,所以應該立法嚴格限制才行,尤其是牽涉到蘿莉、暴力的作品!


許多知名動畫、漫畫作品在節目中被說成犯罪的元凶!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土屋正忠的發言在當年引起軒然大波,宅宅都很怕他推動嚴格的修法打擊日本動漫產業,各大動漫系討論區都呈現炎上狀態,不過當年12月14日的選舉……


人家還是當選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NS334

日本眾議院經過了3年再度解散面臨重選,宅宅們重新宣傳當年的節目發言希望下一屆不要看到他!


希望土屋正忠落選的宅宅們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lgengino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ZW_N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uns2017

不過日本又不是獨裁政府,真的要限制動畫、漫畫的創作自由也不是一個人說了算,至少……


他還要跟同黨的打上一架才行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Kazahia

(゚д゚)宅宅會出門投票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まとめexcite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