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真正的凶宅》當個適當的宅宅就好 不要宅到惹人嫌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25745.html?sp

到底要宅到什麼程度才夠資格稱作「凶宅」呢?日本TBS電視台的節目「水トク!」(WEDNESDAY SPECIAL!)這個星期特別報導了一位不去上學的16歲男生,不把要來的錢全部拿去買動畫周邊與A片,甚至還會對媽媽動粗,精神不穩定的他已經把媽媽逼到走投無路!大家要記得適當投入宅宅的興趣就好,不要宅到像這樣惹人嫌啊……

白天四處閒晃的少年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單元主要是希望化解家庭之間的問題,為了瞭解這位16歲少年的生態,首先一組人馬先跟媽媽接觸,另一組人馬則是從跟蹤少年開始!

(゜д゜)既然會出門閒晃,就不算是嚴重的家裡蹲吧?

一大早就去遊戲中心、動漫周邊商店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還有A片專賣店閒晃(未成年耶!)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少年一大早出門不只閒逛還會亂買東西,一旦發現錢不夠花,更直接打電話叫老媽送錢救急!

「給我一萬給我一萬給我一萬!」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少年的宅興趣回到家中更是變本加厲,例如自己不錄動畫節目,反而命令媽媽幫忙錄影,媽媽一旦錄影設定失敗就會被痛罵一頓,簡直可以說是凶宅了!

努力聽著動畫播出時間與頻道的媽媽(模擬影像)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因為起居室都是少年的王國,到處都推滿動畫錄影的DVD與每天買回家的周邊商品……

起居室塞滿少年的寶物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記者就感到非常疑惑,既然起居室被少年占據,那麼媽媽平常都睡在哪裡呢?

原來媽媽竟然窩在廚房睡覺!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節目最後雖然介入協調,卻也沒有解決這位少年與媽媽之間的心結,就算再怎麼抗拒上學也罷,總不能把怒氣出在媽媽身上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