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I空軍飛行員穿越到現代》德法兩軍依舊水火不容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又一部古人穿越作!當活躍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傳奇飛行員來到現代日本,會發生哪些雞飛狗跳的爆笑趣事?由義呆利作者日丸屋秀和老師鄭重推薦的新刊「メゾン・ド・パイロット」單行本第一集正式發售✰

「メゾン・ド・パイロット」作者:トリヤス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登場人物網羅法國著名飛官喬治・蓋納莫、德國飛行員恩斯特・烏德特等傳奇人物!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外星人飛碟的惡作劇,這些在WWI 名聲顯赫的王牌飛行員居然全部聚集在2016年日本的一處舊公寓,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要跟敵人在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真是辛苦他們了…

▼普通的日本人孝之正為自家的舊公寓租不出去而傷透腦筋,沒想到接著奇蹟就從天而降!上天送來兩位英挺帥氣的外國飛行員給他( ◜◡◝ )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德軍烏德特與法軍蓋納莫雙方可說是水火不容,一見面就先推倒對方(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雙方雖然表示要暫時休戰,但態度還是一樣把對方當成敵人。連房間都壁壘分明,井水不犯河水!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本作目前於web-ace連載中~

只是這些人有沒有辦法付租金這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リヤス「メゾン・ド・パイロット(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