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必看《自動翻轉章魚燒機》就算是廚房笨手也能秒變章魚燒達人

圖片1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其實這台機器有點歷史了,記得曾在日綜看過,當下燒得我是體無完膚,一直都存放在記憶的角落,不過這陣子突然又紅起來就想說該是來跟大家開團購……分享美食神器的時候了!熱騰騰噗滋噗茲冒著香氣的章魚燒誕生啦~(哆啦A夢BGM)讓自認「做出美味又漂亮的章魚燒什麼的…對我這種人不可能啊」的廚房笨手,也能瞬間變高手達人的「自動翻轉章魚燒機」(自動たこ焼き器)真的好想要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吃章魚燒嗎?

無論在路邊小攤或家庭餐桌上,章魚燒都是一道相當討人喜歡的小點。剛起爐的章魚燒呈現漂亮的金黃色,外皮略酥,看起來十分誘人。

圖片2

圖片來自:たこ焼処 蛸之徹 マルビル店

一口咬下,濃郁的海鮮香氣隨即在口中擴散開來,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一個接一個送入肚中。

圖片3

圖片來自:東京すごろく

 

自動翻轉章魚燒機

說到這種美食,就想到「每家都有自備章魚燒機」的大阪,但普通的章魚燒機並非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技巧能妥善運用,尤其在翻面時,很容易就百戳不起,最後讓章魚燒變得千瘡百孔……自動翻轉章魚燒機(自動たこ焼き器)正好為廚房笨手解決了章魚燒翻面的問題,利用蒸氣的原理使章魚燒自動翻轉,均勻受熱,這樣就不用為翻面而手忙腳亂了。

 

章魚燒機只能做章魚燒嗎?

當然不是啦,內容料都可以變換,而且在你還沒按翻轉鈕之前,機器也不會自作主張開始自動翻轉模式,就算要拿來炸雞或烤干貝都可以。(看更多食材類型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樂天可以買哦(點我由此去),價格大致上落在9,800円左右(約新台幣2,600元)仔細找一下應該還有更棒的特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楽天市場】BuzzFeed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