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EATORS舉辦角色告別式》小心被無差別劇透活動爆雷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為了避免影響到大家新番觀賞樂趣,先提醒大家,接下來將會提到Re:CREATORS重大劇透。向來很貼心的Re:CREATORS官方,不僅固定會在每周放送完畢後,發表簡單易懂的四格漫畫,讓忙碌的粉絲在短短30秒內就能掌握本集精華重點。接著又宣布前所未聞(?)的超狂企劃,由官方主催的角色告別式將於6/10、6/11在秋葉原舉辦。等等,這根本是無差別劇透活動吧?因為沒看過的網友也被雷到OOO領便當啦…


!!!!!警告,以下有Re:CREATORS最新話劇透!!!!!







「再見了,茉美香。謝謝你」

先是官網在9話放送完更新煌樹茉美香特輯,就算沒看過的網友心裡大概也都有了底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個性溫柔善良的魔法少女茉美香雖然撐過第三集,依然不幸成為劇中第一個犧牲的二次元角色。゚ヽ(゚´Д`)ノ゚。以後看不到茉美香和愛麗絲的溫馨百合情友情橋段啦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Re:CREATORS官方主辦煌樹茉美香告別式

日期:6月10日11時~15時 6月11日10時~15時

地點:アキバCOギャラリー(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三丁目16番12号 アキバCOビル1F)

參加費:花材費用500円

特典:明信片/淨化用的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ecreators.tv/news

活動內容除了哀悼茉美香、替她獻花之外,還包括「茉美香名場面回顧」、「茉美香周邊商品販售」、「茉美香服裝展示」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請各位粉絲期待茉美香圖案的咖哩包(劇中產品)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以後其他角色是否也會比照辦理Σ(゚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creat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