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EATORS角色告別式》展示性感掛軸讓粉絲緬懷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4月新番《Re:CREATORS》在進入第二季前,主要角色中不幸出現第一位犧牲者。而官方也在一星期後迅速舉辦超狂告別式。如此嶄新的活動也引發網友討論,儘管也有部分抱怨官方主動爆雷的意見,但今明兩天在秋葉原的告別式依舊順利舉行。會場上的佈置果然就如官方公告的內容般莊嚴肅穆,只是另一頭物販區還展示起性感內衣掛軸,製造出奇妙的反差感?官方這是要讓粉絲買掛軸來緬懷心愛的角色嗎?(;´༎ຶД༎ຶ`)


注意!!!!!以下將出現Re:CREATORS 1~9話重大劇透!!!!!!







先上個第10話預告當防雷頁

煌樹茉美香告別活動6/10~6/11在アキバCOギャラリー舉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會場佈置成傳統葬禮白色莊嚴風格,祭壇上則是擺放著茉美香的遺物魔仗,更增添一絲惆悵感。連物販櫃台都有種沉重感。活動開放粉絲獻花(必須先繳500円)同時販售末美香個人相關周邊,參加活動還送淨身用的鹽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角色都領便當了才宣布販售劇中出現的咖哩包。゚ヽ(゚´Д`)ノ゚。(不過因為是現界的角色被消滅,嚴格來說可能不算是領便當??)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等身大掛軸展示:讓粉絲永遠記得茉美香最可愛的一面QQ

圖片7

圖片來自:akiba_jigoku 

圖片8

圖片來自:gee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書店老闆、《夜窗鬼錄》作者表示:路人甲沒人權(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creators.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