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宿舍日常漫畫》請問哪裡有時光機,好想回到大學時代( ´•̥̥̥ω•̥̥̥` )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walker

出社會後才知道,和一群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打屁,其實是一段難得的珍貴時光。想在職場上交到知心好友可謂難上加難,大部分都是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因此有時候會特別懷念學生時代單純的交友圈。目前正在連載中的漫畫「だんしんち」,便主打男大生壇野心志與死黨窩在老舊公寓的平凡日常,雖然沒有超現實的奇幻情節,但與朋友間的搞笑互動特別能引起讀者共鳴。

『だんしんち』作者:岡 叶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住在老舊公寓裡的3H男子(笨拙、非現充、怕生)心志,不知從何時開始他家居然變成朋友間的集會場所,另外兩位死黨都愛跑來他家串門子。三個大男人聚在一起不是玩電動,不然就是看漫畫嗑零食,能夠像這樣懶散地消磨時間,大概也只有出社會前這段時光惹(´;ω;`)想當年大學時代的暑假真的好悠哉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和死黨在一起,連煮個飯都能玩得很開心!這就是青春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眾人也少不了飲酒作樂一番,造成滿屋子垃圾的壯觀場景,最後負責清掃的一定是可憐的屋主心志。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請問哪裡有時光機,好想回到大學時代( ´•̥̥̥ω•̥̥̥` )

時光隧道往這邊走→だんしんち連載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だんしん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