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開後宮《我們都著迷於彌勒君》五大明王下凡守護彌勒普薩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主打正太VS五大明王美男子後宮的搞笑喜劇《我們都著迷於彌勒君》,終於在日本發售第一集單行本。這也是作者小路老師首部商業作。風格強烈的五大明王,唯一的共通點:每個都是重度彌勒控。於是身為彌勒菩薩轉世的小學生主角彌勒君,從此展開被這些個性派殘念帥哥包圍的奇妙後宮日常♡♡♡

「オレたちは弥勒君に夢中!」(我們都著迷於彌勒君)作者:鹿ちゃん

▼五大明王其中之一不動明王,在凡間化為「不動明夫」,下凡守護轉生成小學生的彌勒普薩。表面上是普通的帥哥,結果下一秒就拿出隨身攜帶的佛像熱情親吻,立刻被當成可疑人物!

圖片2

圖片來自:seiga

為了守護心愛的彌勒菩薩大人,甚至不惜追到洗手間,在表明身分前差點讓人誤為是變態!(不過就算知道真相後,不動老師依然散發出危險氣息,誰教他只要一看到彌勒君就會忍不住噴鼻血)

圖片3

圖片來自:seiga

雖然說是為了要顯示彌勒君乃菩薩轉生的證明,但強硬摸小學生大腿這幕要是被撞見,絕對會被通報的(?)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seiga

只要用左眼就能看破五大明王的真身>_O

圖片5

圖片來自:seiga

這就是為什麼不動老師會一直噴鼻血的原因,彌勒君原本的模樣對迷戀崇敬彌勒菩薩的不動老師來說太刺激惹!

圖片6

圖片來自:seiga

人物關係圖:五大明王對彌勒菩薩大人都是很專情的(五條紅線)

圖片7

圖片來自:seiga

官方連載頁走這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