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我的英雄學院休刊找來兼用卡救援

圖片1

圖片來自:Jump

本周Jump No.28橫田卓馬老師的新連載正式開始,由於在Jump紅過的足球漫畫只有足球小將翼與哨聲響起,近年來Jump新作只要是足球題材幾乎都難逃腰斬命運,因此這次橫田老師是否能突破魔咒相當值得矚目。另外本周因為堀越耕平老師生病休刊,編輯部緊急從隔壁棚「最強Jump」找來搞笑漫畫填補空缺,沒想到居然是兩年前用過的兼用卡!?

「なんて古っ代!ファラオくん」 作者:小林拙太

這部在『最強Jump』(目標讀者群為小學男生)上連載的搞笑漫畫,描述沉睡三千年的木乃伊於現代甦醒,接著在陌生的現代大展身手,用超古代的冷笑話挑戰讀者的耐寒度!你做好爆笑的準備了嗎?王家~(日文王家發音類似OK)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名義上是為了紀念法老君(なんて古っ代!ファラオくん)漫畫單行本發行第二集,所以少年Jump才特別刊登短篇。不過因為我的英雄學院本周休刊,所以實際上是代打的可能性很高。然而本周Jump刊登法老君的頁面卻和2015年52號Jump一模一樣。於是在讀者間引起討論,究竟是不小心失誤,還是編輯部刻意使用兼用卡?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

圖片4

圖片來自:Jump

原來不只年番動畫,就算是漫畫雜誌也一樣可以使用兼用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今週の読み切り「なんて古っ代!ファラオくん」、2015年52号と同じ内容を掲載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