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是無臉妖怪》名符其實的面癱屬性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岩飛貓老師繼「お嬢と七匹の犬」(抖S黑道千金與忠犬獸人保鑣)後,本月再度推出人外×少女主題新作「伊藤くんは恋を知らない。」,這次的男主角來自民間傳說中常見的無臉男(のっぺらぼう)!雖然人家沒有五官看不出表情變化,不過他可是超級純情的大男孩喔~只要習慣他的面癱屬性,一樣能發展出甜蜜戀情♡

新連載「伊藤くんは恋を知らない。」作者:岩飛貓

女主角愛花(暫譯)與無臉男伊藤同學,剛好雙方在戀愛方面都屬於新手,於是便展開一邊摸索談戀戀的方式、一邊了解對方,意外發掘到其實無臉男原來也有很多萌點!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從突如其來的交往宣言開始的戀情!

無臉男伊藤同學:「吉內同學,請成為我的男朋友!」應該是女朋友啦!不過反過來好像也不錯??女高中生×人外比較有話題性?結果愛花因為沒有拒絕的理由就答應這突然的告白,等等,這該說是個性很隨和嗎?(問號.jpg)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無臉男友才能玩的特殊PLAY(誤):探索女朋友的五官!!→頓時把其他現充都比下去啦!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沒有五官?畫上去不就好惹!還可以每天變換畫風超酷的!其他男人有辦法做到嗎?(挺)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感謝老師的人外糧食,好吃┏( ^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polari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