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種武器格鬥《MASTERグレープ》追求強勁不需要理由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劍、槍、刀、杖…最強的武器到底是哪一種?《BAMBOO BLADE竹劍少女》原作土塚理弘與擔任作畫的高橋アキラ合作,聯手打造異種武器格鬥主題漫畫「MASTERグレープ」,故事中徹底解說劍術・槍術・棒術・杖術的特色與優勢。如果有人想問,為什麼想要變強?用主角這句名言回答就對了「男人追求強勁是不需要理由的。」

「MASTERグレープ」

普通的高中生佐倉勇太,雖然在電玩中心裡的格鬥遊戲街機戰無不勝,但面對現實中小混混使用真刀攻擊卻毫無招架之力。當他見識到武術少年梅崎武道使用流暢的招式打倒小混混,內心不由得升起一股對武術的憧憬。

▼劍術與劍道的步伐、攻擊手段皆不盡相同

圖片2

圖片來自:gekkansunday

比起需要三個動作的槍枝,使用動作一氣呵成的小刀更來具有威脅性。

圖片3

圖片來自:gekkansunday

圖片4

圖片來自:gekkansunday

奇妙的少年武術少年梅崎武道使用的杖術來自「神道夢想流」衍生出的「心道梅之木流」,神道夢想流創始者夢想權之助據說曾打敗過劍豪宮本武藏。

圖片5

圖片來自:gekkansunday

因為用木刀可能會出人命,但竹劍就沒有那方面的限制(抖)所以看到竹劍要閃遠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kkansun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