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窓香的天然誘惑》幼女控作者獻給所有同好的最新力作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自稱蘿莉控漫畫家的とく村長老師,在最新連載漫畫「窓香さんの天然なゆーわく(窓香的天然誘惑)」中將自己的興趣發揮得淋漓盡致!劇情主打才小四就已經擁有傲人上圍的小學生窓香,面對如此成熟的「小女生」,每次都讓同住屋簷下的親戚大哥哥很不自在。獻給所有熱愛蘿莉巨乳屬性的讀者,とく村長老師最新力作!

窓香さんの天然なゆーわく(窓香的天然誘惑)」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剛升上大學一年級的男主角田上俊雄,今天春天開始為了通勤方便,開始寄住在親戚家。雖然不用付房租,但條件是必須幫忙照顧親戚家的小姊弟。這對將來志願是成為小學教師的俊雄來說也算是個不錯的挑戰,然而卻有個困擾他的問題…那就是姊姊窓香根本不像一般的小學四年級生啊!?這發育程度實在忍不住令人懷疑是否謊報年齡??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即使俊雄不敢幫忙窓香換衣服,但他們的母親晴末阿姨倒是很放心將姊弟交給俊雄照顧,特別強調:「對待姊弟一律平等♡」可是都小四了總可以自己換衣服吧!!於是每天都有許多刺激的殺必死情節在等著俊雄,住在這個家裡對心臟一定很不好…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學男生與蘿莉共住屋簷下太不像樣了………請問還有沒有缺房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窓香さんの天然なゆーわ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