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漫畫《煉獄女子》對霸凌受害者伸出援手的是天使或惡魔…

圖片1

圖片來自:osoroshiya

擅長刻劃人性黑暗、確立恐怖漫畫作風的室井まさね老師。有別於前作「屍囚獄」以民俗研究為題材,描寫村民九成都是男人的偏僻村莊。這次的新連載「煉獄女子」舞台拉到中高一貫的私立校園,主角詩音因為長期受到霸凌苦不堪言,然而對她伸出援手的到底是天使抑或是暗黑的使者?看首圖就知道大概比較接近後者吧…

「煉獄女子」作者:室井まさね

故事一開頭就先介紹某處校園內發生女學生遭殺害事件,犯人卻遲遲沒有下落……怎麼看都是首圖那位吧!官方根本沒有要隱瞞的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osoroshiya

詩音(死期說是主角更像是無辜的羔羊)國中時因為一次失禁意外,在同班同學伊島的刻意操弄下遭到全班惡意取笑。即使詩音想就讀其他高中,父親卻因為好不容易讓她進入中高一貫的私立學校,而駁斥詩音這份念頭。無處可逃的詩音只能祈禱至少不要和伊島同班…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高中開學第一天,不幸又和伊島同班的詩音再度受到班上同學的言語攻擊,不過卻有一位從其他國中考進來的新同學霧惠對她伸出援手。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即使知道詩音被霸凌,霧惠依舊用溫柔的態度對待詩音,絲毫不畏懼他人的眼光。視詩音為眼中釘的伊島自然心生不滿,企圖孤立詩音。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然而表面上溫柔大方的霧惠卻透露一絲不尋常的氣息,無論是看到橫死貓屍的眼神或手腕的自殘傷口隱隱都在暗示著什麼…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最有可能領便當的對象:1.詩音 2.伊島 3.以上皆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soroshi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