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話完結《草莓100%續篇》給東城一個真中2.0 北軍再度元氣大傷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安排了一連串巧合,倉促收線中(默)。今年4月展開連載的《草莓100%》正統續篇《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從第一話就被粉絲吐槽吐到飽。東軍原本興高采烈踏進來看,結果猝然倒地,哀鴻遍野——因為專為東城綾打造的新男主角根本就是真中2.0!東軍們紛紛哀號快讓這個災難結束吧,嗯……本月即將發售的《少年JUMP GIGA》即將帶來續篇第4話,同時也是最終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草莓100%》此情可待成追憶

河下水希所創作的《草莓100%》2002年至2005年間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創下超人氣紀錄,在2015年被《偽戀》超越之前,是Jump史上最長篇的校園戀愛喜劇漫畫連載。當年,「東西南北爭霸戰」北軍退出,南軍淡化成背景,東西戰況激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最後西軍獲得空前勝利,東軍飲恨作終。

圖片2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讓粉絲心碎的正統續篇

本來備受期待……直到劇情大綱講說這回是要配一個新男角給東城,形同敗部確定,賞了這麼多年來期待東城能夠絕地大反攻的東軍一記巴掌,紛紛陣亡。沒倒下的東軍彼此安慰說沒關係,只要東城能幸福就好,殊不知連載開始,新男角——年下書店員「中間」完全是複製版真中,等同宣告東城就是走不出來,只好給她個2.0版,再度呼了剩下的東軍一大巴掌,再起不能。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北軍也崩潰

在續篇《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中,聽到「真中2.0出現」消息,又震驚於「中間」本人真的完全是複製版的真中,北大路竟然採取色誘手段去勾引中間,結果慘遭拒絕……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uroneko0920.com

網路上的北軍淚奔大吼:「可以不要糟蹋北大路嗎?」

 

步調加速的第3話

明顯感受劇情快速飛起來,巧合不用錢,因為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作者)的選擇。東城與中間都覺得這樣下去很不好,感覺被真中的陰影籠罩。旁人卻都認為這是天賜良機,要他們好好把握。

圖片5

圖片來自:www.kuroneko0920.com

因緣巧合下,兩人一起看了電影,就像戀人約會般的距離,讓原本想放棄的心又加速跳動起來。電影台詞:「能夠與你相遇,一定是命中註定吧,除此以外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形容了……」彷彿就在訴說兩人的心情。

圖片6

圖片來自:www.kuroneko0920.com

看完電影後,興趣相投的兩人討論得非常開心,東城綾脫口而出高中時曾參與電影研究社,社長就是真中……中間心想果然我是替代品啊,然而下一秒又馬上淪陷。

圖片7

圖片來自:www.kuroneko0920.com

就在要分開的時候,天(作者)賜良機,東城扭傷了腳,於是……(ㆆᴗㆆ)

圖片8

圖片來自:www.kuroneko0920.com

本月發行的《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將刊出第4話,也是最終話,看來可能會突破心結跟2.0在一起吧(默),事到如今還能說什麼呢......

北大路無端又被拖出來鞭屍,北軍仇恨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tena blog週刊まんがオンラ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