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戀愛漫畫《草莓百分百》續篇連載再開 要繼續東西大戰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トレ速

漫畫家這行除了創作力及持續不斷的毅力以外,更重要的還有引領風向的才能,即使曾創作出紅極一時的人氣作品,也未必保證接下來還能再中,想像高橋留美子老師一樣紅好幾部談何容易。曾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愛情喜劇漫畫《草莓百分百》(いちご100%)結束後,作者河下水希接連推出不少新連載,但人氣全都不行,近日竟然傳出消息《草莓百分百》竟然要開續篇連載了!難道東城派氣數未盡,要繼續東西大戰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氣沸騰一時的《草莓百分百》

在《偽戀》之前,穩居Jump上最長壽戀愛喜劇漫畫的《草莓百分百》,在當時「東城綾 or 西野司?」之戰,在粉絲間形成了兩大派系(南北軍相對小眾),有討論區的地方就能戰,就像後來的《偽戀》一樣。只是和下水希沒多做戀棧(不像某位古味O志),果斷給了西軍勝結局,基本上東軍雖有不服但還尚可接受(尤其跟某位古味O志相比)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ーぷん2ちゃんねる

 

大力宣傳另一個筆名結果……還是沒用

在《草莓百分百》結束連載之後,和下水希陸續嘗試了其他新連載,然而人氣效應完全無法發揮。還在迎接2017年之際,用推特向粉絲們拜年時大力宣傳「桃栗蜜柑=河下水希」,順便提及新作漫畫《群青危機》的單行本賣得不好呢……

圖片3

圖片來自:河下水希/桃栗みかん@m_momokuri

其實重拾舊業畫成BL不就好了嗎?這畫風和人設的BL漫畫絕對超值得收的啊!

圖片4

圖片來自:imgur.com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傳出續篇漫畫連載啟動消息

今天傳出《草莓百分百》將在《Jump GIGA》上續篇連載再開的消息!不知是否一樣由原班人馬上陣嗎?難道說,真中和西野司之間又產生了變數?好想看小說家東城綾啊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orotter.blog.fc2.com

其實也不是完全無跡可尋……是說河下水希早在推特上表示過「春天將有其他連載作品展開」,但誰猜得到竟然是《草莓百分百》又回來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rosoku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超・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