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共鳴《上司是衰退圈子的宅宅同好》不自覺在新坑中尋找本命的影子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突然被主管約談,腦中第一時間浮現的可能是「慘了,難道有哪裡做得不好,要被訓話了嗎?」(加薪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不過意外的是,主管其實和自己是同道中人!這種時候該做何反應?町田粥老師目前正在Pixiv連載的漫畫就是透過上司和部下的交流互動,描寫宅女常經歷的現象等等,由於情節生動活潑引發熱烈回響,今年六月正式發展為連載作品!

マキとマミ ~上司が衰退ジャンルのオタ仲間だった話~(上司也是衰退圈子的宅宅同好)

入社第三年的OL森山麻美突然被上司間宮主任單獨約談!本來很緊繃的氣氛因為某個關鍵字而瞬間瓦解,原來主任是來認同好的啊啊啊!森山背包的吊飾只有內行人才知道,那是五年前系列作終止開發的乙女遊戲「どき☆ジェネ」。以這件事為契機,兩人的關係也變得親近起來。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不知道內情的同事還以為他們在談離職之類的深刻問題,其實只是兩位御宅同好在聊作品而已XD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當一起在沼內的同好一個個喜歡上別部作品時,剛開始雖然會有種背叛的感覺,但習慣之後就能用參加結婚典禮的心情目送當初的同好了(結婚對象=新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即使當年喜歡的乙女遊戲「どき☆ジェネ」因為沒有持續推出新作流失人氣而衰退,森山接觸新作時也會不自覺地尋找當初本命的影子。大家也有類似經驗嗎?特別是容易喜歡上同一位聲優配音的角色。仔細想想你近十年來喜歡的角色,說不定都存在著某些共同點,例如髮色、屬性、個性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町田粥老師的Pixiv,喜歡老師的作品可以來按讚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