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公司ARTLAND傳破產》社長澄清公司未停止運作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前傳出破產的ARTLAND公司,岡野國治社長透過企業情報網東京商工リサーチ澄清。目前ARTLAND公司事業並未完全停止運作,正交由律師進行債務協商。不過或許是受到上述原因的影響,ARTLAND製作的『sin 七大罪』原本在BS、TOKYO MX等地上波電視台播出,但卻臨時喊停只播到11話,想看最終回只能透過付費頻道AT-X、網路配信等管道。

初代ARTLAND與新設立的ARTLAND

設立於1978年的初代ARTLAND,由於曾參與超時空要塞企劃聲名大噪,1985年經營惡化後,分割作畫與美術部門縮小經營。直到2015年被Marvelous吸收合併後,初代ARTLAND也就不復存在。至於這次傳出破產的是2010年新設的ARTLAND。也就是說,蟲師(2005)與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2006)皆由初代ARTLAND製作。

▼蟲師動畫(2005)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2006)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2014年新設ARTLAND製作蟲師特別篇蝕日之翳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企業情報網東京商工リサーチ報導

2015年新設ARTLAND的營業額雖然達到2億8974萬円,但後來卻因為無法如期交出成品等因素導致業績急速惡化,2016年赤字高達9392萬円,債務總額已經超過資產總額,於是委託梶法律事務所進行債務協商。雖然有買家有意願收購ARTLAND,但目前尚未有進一步動作。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自:tsr-net

地上波電視台直接腰斬sin 七大罪實在有點哀傷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アートラン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