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不知道《動畫經典神曲 God knows...》難道是宅宅年代落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oo.gl/3hW7DW

「到20××年還在聽的請點讚」每次在youtube聽音樂看影片的時候都會看到下方有這樣的留言,不過也證實了有些歌曲真的是不管多久都有人在聽啊~而在動漫歌曲中也有許多經典神曲,像是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插曲「God knows...」也是許多動漫迷心中的神曲之一!不過這首歌曲也經過了10年的時間...沒想到...真的有宅宅不知道《動畫經典神曲 God knows...》(((゚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事件是因為《BanG Dream!》(バンドリ!)跟 Craft Egg 以及 Bushiroad 合作推出的音樂手遊,順帶一題 BanG Dream! 除了音樂遊戲之外還有動畫喔!

BanG Dream!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oo.gl/Rr1EcG

而在這款遊戲中收錄了許多歌曲,當然動漫歌曲也不在少數!而在遊戲裡面還會陸續加入經典歌曲

▼在7月10日的時候就預告了7月11日將會加入「God knows...」這首歌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ang_dream_gbp/status/884329426615279616

這可是讓許多的動漫迷們感到很激動呢!畢竟「God knows…」是經典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中所出現的插曲,由涼宮的聲優平野綾演唱!

讓我們回顧一下經典片段吧!

BanG Dream!遊戲畫面預覽

不過就在上架之後,就有一位推主這樣發文了

「這首歌是什麼啊?多加點動畫歌曲啊 爛運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r.twipple.jp/p/65/2be3e.html

這樣的發文讓許多宅宅們都很憤怒啊!!難道這是宅宅年代落差嗎?

既然要求希望多增加動畫歌曲,應該也是宅宅吧?但「God knows…」這也是動畫歌曲代表之一啊!也有人懷疑這根本就是釣魚文,但是該推主已經完全把推特帳號關閉,看來應該是湧入不少留言了吧...

不知道涼宮春日的年代來臨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twippl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