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知英秋開價《橋本環奈的鼻屎售價一顆10萬円》嘔吐物要20萬円…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空知英秋原著漫畫,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眾多日本影星聯合主演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已於7月14日正式上映,同日官方也發售了電影的專屬視覺書《映画 銀魂 SILVER MEMORIES》,收錄大量拍攝花絮、劇照與電影資訊,而其中空知英秋的解說竟然列出了橋本環奈的價目表,不過只有賣兩種東西:鼻屎10萬円,嘔吐物20萬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SILVER MEMORIES》視覺書

書中收錄為期46天的電影拍攝過程中,約300張的花絮照片,搭配福田雄一導演的拍攝日誌與解說,揭密各種幕後趣事。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圖片4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同時,也收錄了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柳樂優彌、吉澤亮等主要演員的精彩豐富訪談內容,非常值得珍藏。

圖片6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空知英秋:

猩猩打包票《銀魂》電影不管看幾遍都會覺得很好看,希望觀眾可以至少幫他把票房衝到超過《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無論如何都很想贏一次海賊,這是他的夢想。(只要是海賊都可以嗎XDDD)

圖片7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銀魂》電影,並列出了「不去看一定後悔」的多種理由,包括小栗旬的各種下巴藝、菅田將暉的鈕扣、消失的伊麗莎白、裏主題曲、整個人都很好笑的佐藤二朗等。

 

橋本環奈的鼻屎售價一顆10萬円

雖然在《銀魂》中大家都明顯發現千年一遇美少女變得肉肉的,但這個世界還是抵擋不住她的顏值,剪短了頭髮之後更是被盛讚太可愛了,更顯俏麗,簡直就像天使一樣。

圖片8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H_KANNA_0203

天使的鼻屎要賣多少錢才合理呢?空知英秋認為10萬円差不多,嘔吐物因為用料比較豐富,製作過程也比較辛苦,所以要20萬円,呼籲粉絲快點來買。

圖片9

圖片來自:ciel-nect.com

其實我覺得只要真的開賣,那就一定有粉絲買,而且會瘋狂搶購(遠目。

《電影銀魂SILVER MEMORIES視覺書》尺寸B5大小,全書共136頁,與電影上映同步於7月14日發售,售價為1,750円(未稅,約新台幣元)。點我由此去購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ナタリーcinematoday.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