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狂《遊戲公司Cygames》贊助義大利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

圖片1

圖片來自:cygames

有錢的作風就是大手筆!日本遊戲公司Cygames宣布與義大利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簽訂契約,在2017年7月~2020年6月底這3年期間成為該俱樂部贊助商。從Cygames官方稿提到的內容來看,可能是為了強化旗下遊戲未來在歐洲的佈局,充分展現出邁向世界的遠大志向。

「 Cygames JUVENTUS OFFICIAL SPONSOR 」 PV

圖片2

圖片來自:cygames

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所屬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不僅是義甲歷代以來獲得冠軍次數最多的俱樂部,更在2016年-2017年球季優勝後創下義甲史上首次六連霸的傲人紀錄。Cygames代表取締役社長・渡邊耕一對於自社成為世界知名球隊的夥伴,感到十分光榮。加上雙方的代表色皆為黑白,更讓他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緣分。

圖片3

圖片來自:cygames

闇影詩章Shadowverse

Cygames旗下遊戲除了有正在放送動畫版的《巴哈姆特之怒》,另外也積極宣傳闇影詩章Shadowverse。闇影詩章自2016年6月起同時營運日語版與英文版後,規模日益壯大,2017年2月韓文版、5月中文版、7月4日法語版、7月31日義大利文版依序開服,目前已經擴展到150個國家以上。接下來將會強化在歐洲國家的佈局。

圖片4

圖片來自:cygames

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動畫放送中

最近光是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的流暢作畫就足以讓觀眾感受到大手筆資金的威力,現在又加上Cygames贊助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的新聞。Cygames作風果然很豪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yga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