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年齡最令人驚訝的動漫人物TOP10》慣老闆雅典娜才13歲...

圖片1

圖片來自:compute.info

醫美盛行的三次元不乏精通保養的美魔女,看起來是個賞心悅目的小姊姊,但一瞧實際年齡才發現已經可以當你媽。二次元也流行蘿莉媽媽、美少女媽媽,更別提一堆因為設定造成的年齡成謎,例如新番《時間支配者》中那對基感十足的搭擋,真實身份竟然是父子(此處應有本),而《刀劍亂舞》更別說了,美貌絕倫的三日月宗近「出生」自約莫11世紀,裡面是老爺爺,外表卻是個閉月羞花的美少年(雖然是付喪神)。日媒「gooランキング」針對「最令人驚訝的動漫人物真實年齡」進行調查,來看看Top10分別是哪幾位吧!(ps.以初登場年齡為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猶巴(ユパ)56歲《風之谷》

腐海第一劍客,也是娜烏西卡的師父,見多識廣,富有正義感,在娜烏西卡情緒失控與陷入危機時給予幫助。我有點不理解,這樣的長者又是一直有在鍛鍊的學武之人,56歲很奇怪嗎?

圖片2

圖片來自:ciatrシアター 

 

第9名:雷歐力·帕拉丁奈特19歲《HUNTER×HUNTER》

…………(ㆆᴗㆆ)

圖片3

圖片來自:未来の本棚

換張帥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uncyclopedia.com

……好的,這就是所謂老起來放的臉吧,回想起來他參與獵人試驗本來就是為了成為醫生,成為獵人也是為了賺取唸醫學院的學費,19剛好大一,OK的。

 

第8名:緋村劍心28歲《神劍闖江湖》

幕末時期維新派的殺手「拔刀齋」,成功推翻幕府後退隱,之後就到處流浪。是說經歷了這麼多事情,雖然是童顏但28歲的設定還蠻正常的吧,《銀魂》那群夥伴也差不多這個年紀,更何況劍心還娶過老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第7名:城戶紗織(雅典娜)13歲《聖鬥士星矢》

感悟到慣老闆女神的使命和尊嚴後,現世年齡什麼的應該就不再重要了吧......不過人家莎夏(一臉表情複雜的首圖)14歲就是個好老闆說……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

嗯不過以13歲的蘿莉來說……發育真好。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第6名:上成愛12歲《小雙俠》

第一話慶祝13歲生日,積極型的傲嬌。

圖片8

圖片來自:Time for Time Bokan

大家驚訝不是沒道理的,13歲就在螢幕上花式放閃,家長都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了(欸w)

圖片9

圖片來自:Time for Time Bokan

 

第5名:則卷千兵衛28歲《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企鵝村村立大學理工學院、理工研究所博士畢業,專攻物理與化學,因為發明都很奇葩所以被村民稱為「怪博士」。等等,他跟劍心同歲?!不科學啊XD

圖片10

圖片來自:Cadot

 

第4名:多尼多尼·喬巴15歲《ONE PIECE》

等等!馴鹿15歲長這樣合不合理你有概念嗎?我是沒有w所以我去拜了咕狗大神「野生馴鹿一般來說壽命約4.5年,圈養的狀況下可達20年」但畢竟喬巴吃了人人果實,所以單看馴鹿的年齡也不準確吧。你對「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15歲長這樣算合理嗎?」有概念嗎?我是沒有……

圖片11

圖片來自:Pinterest 

 

第3名:布萊特·諾亞19歲《機動戰士鋼彈》

入讀地球聯邦軍軍校,在校內叱吒風雲時是19歲沒錯,嗯……跟雷歐力一樣是屬於老起來放的類型,UC時就36歲了無違和。

圖片12

圖片來自:みんカラ - Carview

 

第2名:河豚田海螺24歲《海螺小姐》

因為給人的形象是主婦吧,而且那個奇特的髮型應該有年齡+20的視覺效果,其實24歲也不過是大學畢業沒多久的社會新鮮人年紀……

圖片1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1名:穴子27歲《海螺小姐》

……就算我沒看過《海螺小姐》也瞬間瞭解到了這個第一名的真諦,怎麼可能這27?!騙我!!緋村劍心28喔!!!

圖片14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年齡與角色外觀不相符的動漫人物還有誰呢?其實《JoJo的奇妙冒險》岸邊露伴只有20歲也蠻神奇的......一般來說20歲的漫畫家會穿那麼騷嗎?(重點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ランキングnicovide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