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大生拿菜刀背刺前男友》網友驚呼是三次元School Days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18禁遊戲改編,充滿警世教育意義(O)的優質TV動畫《School Days》迎來10週年紀念,距離伊藤誠奠定四大人渣之首的形象、然後被世界拿菜刀背刺的那幕(然後還被麻美了)也已經10年了啊……在感情上覺得迷惘。不小心劈腿的人真的應該好好複習一下,神作喔(桂言葉黑化表情)。是說近日竟然出現了有強烈既視感的真實案件——一位日本女大生拿菜刀背刺前男友。網友忍不住驚呼:根本是三次元版的《School D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複習一下渣誠之死

雖說西園寺世界這個婊……咳咳也不可原諒(桂言葉黑化表情again),但渣誠之渣天理不容,人神共憤,被世界討伐只能說大快人心。

 

三次元的真實案例(?)

就在昨天(7月23日)凌晨,約莫0點50分左右,日本兵庫縣警方接獲報案電話「有人被刺傷了!」,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正血流不止的男性,並逮捕了事件的嫌疑者——就讀於關西學院大學二年級的20歲女生「畷優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houtora_2017

畷優奈先用鎚頭連續擊打被害者的頭部,然後從包包中拿出菜刀從他的背後捅進去,對方因而身受重傷,但在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圖片3

圖片來自:テレビドラマ

受害者是名21歲的男性,與畷優奈就讀同一所大學,也是她的前男友。她坦承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想拿菜刀捅對方……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剛好時值《School Days》10週年,這劇情真是歷歷在目,網友忍不住吐槽:誠哥…是你?

Nice Boa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毎日新聞西日本新聞NEWSまとめもり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