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上映電影排排站》怪怪怪怪物、魅惑、幫寶弒~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com/monmonmonmonsters/imdb.com

一直在看電影網站的後遺症的就是......我好想看電影啊!誰能快轉我的時間,讓我趕快看到《金牌特務2》......(不過看完電影後請再把我的時間調回來謝謝w) 這世界上當然沒有這麼好的事,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看看這個禮拜到底有什麼電影上映呢?本周的新片有故事內容品質保證的九把刀編劇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柯林法洛與妮可基嫚的《魅惑》,從片名到劇情都讓人 「花惹發 ಠ_ಠ?」的《幫寶弒》,還有更多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月28上映電影▼

 

九把刀編劇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九把刀編導, 鄧育凱 、蔡凡熙 、陶柏萌 、劉奕兒 、陳珮等人主演, 詳細資料請點我看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com/monmonmonmonsters/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故事敘述當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到嗜血的駭人怪物,究竟誰比較恐怖?四個男孩的最終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楊德昌導演《一一》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經過數位修復。終於在導演逝世10年後在台灣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rogerebert.com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金燕玲 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花戰》

導演:篠原哲雄 ;佐佐木藏之介、佐藤浩市、市川猿之助 、野村萬斎等人主演,詳細資料請點我看

圖片4

圖片來自:Ponta-theater.com

6世紀後葉,織田信長於本能寺倒下,天下第一之座讓給了豐臣秀吉,戰亂時代終於結束。不過,秀吉實施的高壓政策卻讓人民十分痛苦。在這之中,有一名叫池坊專好的僧侶挺身而出,將以美麗的花朵為武器挑戰秀吉…。池坊專好是在花道池坊歷史中留名的花僧中,得到高評價的插花名手「專好」,面對天下第一之座,他的武器不是劍刃而是具有生命的花草。本片由花道家元池坊監修,電影中登場的花道作品皆由花道家元池坊的教授群擔任,是一部處處充滿了池坊華道之心,有笑有淚的電影。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漫畫家河野史代同名作品改編,片淵須直執導,詳細資料請點我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出身廣島的鈴,個性憨直可愛,畫得一手好畫,總用獨特的想像力勾勒出奇幻的美好世界。1944年,十八歲的她離開家鄉,嫁到吳市。稚氣未脫的新嫁娘粗心手拙,在這個陌生的軍港城鎮裡,跌跌撞撞地開啟了新的生活。隨著空襲加劇,生活愈發艱困,但鈴堅毅幽默面對,也漸漸發現,異鄉成了家鄉,亂世裡原無愛情的婚姻,竟也在她私密畫冊中一幅幅展開幸福。戰爭結束後,幾乎被摧毀的小鎮重新綴起閃爍燈火。

▼海外作品有▼

《芭蕾奇緣》

Eric Summer 、Eric Warin執導,艾兒芬妮、丹德翰配音,詳細資料請點我看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孤兒費莉西從小就懷著跳舞的夢想。她計畫和她想成為發明家的死黨維克多,一起逃離孤兒院,離開這個位於布列塔尼的小鎮,前往花都巴黎追尋跳舞的夢想。在連巴黎鐵塔都尚未建成的19世紀末,巴黎被喻為所有事物都充滿無限希望的夢想之都!費莉西下定決心要進入舞蹈學院修習芭蕾,在出現了強勁的芭蕾高手、愛慕他的王子…等一連串的阻礙與冒險後,費莉西究竟能否實現她最瘋狂的夢想─成為首席芭蕾舞伶,並站上巴黎歌劇院的舞台舞出真我呢?

魅惑

蘇菲亞柯波拉執導,柯林法洛 、艾兒芬妮 、妮可基嫚、克絲汀鄧斯特等人主演, 詳細知料請點我看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故事描述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一所位處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的師生,收容了一位受傷的敵方士兵。在提供避難所並照料他傷口的這段時間,緊繃的性壓力和無形的對立與競爭不斷蔓延,種種禁忌不斷被挑戰,出乎意外的事件也不斷發生。

《極凍之城》

莎莉賽隆 詹姆士麥艾維主演,大衛雷奇擔任導演,詳細資料請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cinema-muenchen.de

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本周最有創意獎頒給《幫寶弒Prevenge》

Alice Lowe自導自演

圖片9

圖片來自:loudgreenbird.com

大腹便便的露絲(Alice Lowe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這個禮拜你要看哪一部電影呢?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