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江禮威替Re:CREATORS抱不平》安排特別節目是有原因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自從描述動畫業界幕後秘辛的白箱SHIROBAKO走紅後,劇情中出現的用語也跟著成為網路流行語,其中就有名的莫過於「萬策盡矣(萬事休矣)」因為本篇趕不出來只好改用總集篇墊檔。從此之後只要有新番在放送期間安排總集篇、特別節目,都難逃被開玩笑的命運。而最近Re:CREATORS也遇到同樣的情形,於是身為原作的廣江禮威老師忍不住替作品抱不平…

Re:CREATORS特別節目

Re:CREATORS在放送前與放送中分別安排三次特別節目

第1彈 2017年4月1日「ENTER THE WORLD OF Re:CREATORS」 

第2彈 2017年7月22日 「『Re:CREATORS』夏季特番 〜被造女子たちと過ごすひと時〜」

第3彈 2017年8月5日「『Re:CREATORS』続・夏季特番 〜夏だ!浴衣だ!!女子会だ!!!〜」

▼第3彈特別節目由三位聲優 小松未可子、水瀨祈、日笠陽子展開浴衣女子會!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對於網路上常見的萬策盡梗,身為原作者的廣江禮威忍不住替Re:CREATORS抱不平:節目網站都已經事先通知過會安排三次特別節目,結果萬策盡這句話就像詛咒般揮之不去,不由得認為我的Re:CREATORS實在很可憐。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監督青木英也再次解釋,因為過去關西地區電視台曾經因故暫停放送,為了讓關西的集數進度趕上才會安排特別節目,所以這次特別節目關西地區是看不到的。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只好請白箱在續篇中加入特別節目的編成原因惹(如果有續篇的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