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HE 媽媽》回到母親還沒進化成奇妙生物的時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降本孟老師的新連載「BACK TO THE 母さん」,破天荒的第一話超展開果然夠吸睛!一看完立刻讓讀者忍不住期待下一集故事。如標題所示,故事主軸就是主角穿越到過去與母親邂逅,同時尋找讓母親恢復原本模樣的方法。沒錯,首圖其實是同一人物!大家看出來了嗎?

「BACK TO THE 母さん」作者:降本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皆好尊子(36歲)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女性,比任何人都來得美麗、高潔。同時也是我引以為傲的母親。」開幕就是究極母控阿優的口白,打從心底愛著母親的他將憑著一股衝勁,居然就這麼讓他穿越到母親的高中時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過去尊子媽媽可是足以代表20世紀的超人氣偶像,引退後依然保有一定的地位,可見大批忠實粉絲的熱忱!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如今的媽媽卻變化成奇妙的生物,!?不只外表完全不同,根本連物種都徹底改變了吧!一切要回溯到阿優小六那年夏天,明明是颱風天媽媽卻沒來接阿優,回到家才發現母親的模樣發展成現在這個樣子,最詭異的是媽媽根本不回應阿優說的任何事,合理懷疑這根本不是真正的尊子媽媽!(不過在優的眼中還是很迷人,果然是模範母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要回到一天前阻止即將爆死的自己抽轉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CK TO THE 母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