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放合法殺人《人渣教師VS殺手學生》怯懦少年居然是冷酷殺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假設某天政府開放合法殺人,只要考取執照就能從事殺手的工作,社會的治安會從此變得更穩定或更混亂呢?由擔任原作的タカフミ與作畫銀子組成的漫畫家團體「TALI」,發行新作單行本「バババババディ!!」,故事舞台設定在2030年奧運結束後日本犯罪率大幅上升,為了解決頭痛的治安惡化問題,日本政府通過民間合法殺人計畫。

「バババババディ!!」主打人渣教師與死魚眼少年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故事世界觀引用賞金獵人制度,只要有執照即使是民間人士也能利用通緝犯賺錢,而因為政府不過問通緝犯的生死,等於開始民間的合法殺人。先別提這種制在現實中實際被採用的機率有多少,要是配套措施不足,恐怕會製造出更多隨意殺人的犯罪者?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即使日本社會已經採取十分嚴重的合法殺人制度,但從校園中的氣氛看來依舊相當和平。主角之一的烏丸老師對教師這份工作毫無熱情而言,每天面對只會打鬧的屁孩令他煩躁不已,再加上心儀的百合子老師眼中只有肌肉男體育老師。種種因素都讓他想儘快擺脫這份爛工作。(在他眼中這些女高中生跟半獸人沒兩樣)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烏丸老師雖然瞧不起所有周遭的人事物,但到了面試會場才發現,在學校那個老是畏畏縮縮的赤羽同學居然是冷酷殺手…!這反差也太大!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作品重點其實是在欣賞烏丸老師驚慌失措的模樣^^(一邊愛說大話一邊又很容易被嚇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