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靈異節目播出《計程車司機的恐怖體驗》意外捧紅幽靈"高畑悅子"...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v-tokyo.co.jp

前幾年受到當時震災關係突然銳減的日本靈異節目在今年應該算是完全的大復活,光數量就比前兩年多出不少~自然這類話題在網友間的討論度也不會低囉!而最近東京電視台的「最恐映像ノンストップ5」播出後,「高畑悅子」這完全沒聽過的名字突然在推特浮上,而且還是節目計程車司機恐怖體驗幽靈的名字!?人生活到現在聽過有名字的幽靈不外乎貞子、伽椰子之類的電影角色,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出現的幽靈也會自己報上名來(欸)而這司機遇到的恐怖體驗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節目中找到這位實際在三和交通服務的司機,他開著計程車帶工作人員回到他遇見恐怖體驗的地方。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事情發生在3年前,某天晚上11點半多他在八王子市某個神社附近看到一位大約20幾歲後半的女性,兩手空空地向他招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詭異的是這位女性上車後並不像一般乘客會說要去的目的地,而是告訴司機「我有想確認的事情」後來才告訴司機到某個地方的路口。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v-tokyo.co.jp

車子開了大約30分鐘後抵達那位乘客指定的路口,她請司機在原地等她接著下車走向那路口,5分鐘後又走回來上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回到車上後她告訴司機「原來我就是在這裡遇到車禍的」,原本司機以為她可能只是車禍出院什麼的,沒想到她接著說

「我終於知道原來我就是在這裡死的...」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司機當場雖然傻眼但這女乘客又要求他開回最初上車的神社。

下車時面對約8000多日圓的計程車資,女乘客說她想付但付不出來,於是她把自己的姓名跟住址寫給司機請司機去跟她母親請款後便離開了...而她留給司機的名字就是「高畑悅子」。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幾天後司機前往她留下的地址,沒想到竟然是間寺廟!覺得害怕的司機並沒有進去詢問便離開了...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節目依照司機描述的特徵畫出了高畑悅子的畫像,前往那間寺廟和當時她上下車的地點等等去調查。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雖然那間寺廟的人表示沒聽過這個人,但後來確實查到她下車的路口附近大約2~3年前的確有跟高畑悅子年齡相近的女性因為車禍過世,只不過那位過世的女性並不叫高畑悅子...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那這個高畑悅子到底是誰呢?難道只是個搭霸王車的人嗎ww(欸)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節目影片送上:

 

節目播出後當然不少網友都質疑她不過是個搭霸王車的人ww

不僅如此也有不少網友覺得這畫像跟日本女子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長得很像。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non33213abc

甚至也因為高畑悅子這名字突然爆紅,而在推特上出現了一堆高畑悅子的帳號ww

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吐槽「你們趕快去投胎吧!」wwww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oMac

很好,明明是讓我連去廁所都害怕的靈異節目,結果看完網友的反應又一點都不可怕了啦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なんでもnews実況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