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氣沖天《氣象預報分析Comiket雲發生率》結果這屆還是沒看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ame.jp

屆屆都吸引上萬人參加的日本Comic Market同人展傳說宅氣沖天的時候會在場內形成雲霧,也就是俗稱的「Comiket雲」,而最近三天舉辦的C92竟然有氣象預報節目特地分析會場形成Comiket雲的機會引發話題,雖然最後好像不夠熱因此沒有看到雲霧產生,不過也讓人見識到氣象預報節目的創意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92依舊是人滿為患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從前天(8月11日)開始舉辦到今天的日本Comic Market(C92)同人展一如往年吸引大量人潮,而夏天的場次比起冬天來說更有如地獄一般,日本電視台「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節目的氣象預報時段在昨天就趁著這個機會進入會場探究難得一見的天氣現象……


「妳們有聽說過一種傳說的現象嗎?」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是指Comiekt雲嗎?」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謂的Comiket雲(コミケ雲)就是參加者們散發的熱氣集結在天花板形成雲霧般的現象,然而即使是夏天場次都不一定能夠見到,於是節目決定請氣象預報員分析一下這屆有沒有機會……


「Comiket雲」想像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13日的氣溫高達33度,如果參加者都是容易出汗的人就有機會」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而……今天(8月13日)根本沒有傳出目擊到Comiket雲的消息,可能還不夠炎熱吧!回顧2013年夏天的C84……


這才叫「宅氣沖天」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yukawanet.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yukawanet.com

(゚д゚)選在夏天去逛的人真的是偏往地獄走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710Sakurai秒刊SUN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