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系摔角選手》日本摔角史上最大隻選手《安德烈熊貓》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rymd42

看了整季《99.9不可能的翻案》裡那因為導演個人興趣而加入的摔角梗,沒想到在日劇播完之後竟然如夢也有摔角話題可以分享( ̄▽ ̄)上週在節目「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短短登場幾分鐘就帶給觀眾衝擊的熊貓系摔角選手「アンドレザ・ジャイアントパンダ(暫譯:安德烈熊貓)」,有著即使說是吉祥物也不奇怪的外型,3公尺的身高應該也是日本摔角史上最巨型的選手了吧!雖然有著胡鬧到不行的外觀,但相信有辦法穿著巨型布偶裝上擂臺比賽也絕對不是隨便誰都有辦法辦到的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主持人後藤站在一起壓迫感十足的熊貓選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連鞠躬打招呼都具有一定的殺傷力w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失去重心倒地後,只要場內觀眾呼喊「熊貓!熊貓!」他就有辦法重新站起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光是這腦袋重擊加上這巨大身體的壓制就足以立刻KO對方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視覺和動作來說都非常具震撼力的熊貓選手,誕生於2016年,隸屬於北海道業餘摔角團體「新根室プロレス」。

設定是出生一個月後就得到快速成長的巨熊症,不但被父母遺棄還在中國熊貓界被霸凌,最後輾轉在2017年來到日本以摔角選手之姿出道。2017年7月的首次比賽就因為外型而引起注目,之後陸續開始在日本綜藝節目中登場。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Re_jigoku_fukei/

而實際上「安德烈熊貓」選手的誕生原本因為這個業餘摔角團體「新根室プロレス」在當地活動時偶爾會有小朋友來觀戰,為了讓小朋友們開心才出現布偶裝登場的選手。不過也沒想到後來「安德烈熊貓」選手也意外打響了他們團的名號,畢竟這視覺效果真的很夠嘛~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pwbyoukanja

就連實際打起來都還是充滿可愛感覺的熊貓選手,這爆紅之後應該會更常看到他在節目上的演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umber 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