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S幼女《悠木碧童星時代影像曝光》演技力和氣勢都超群的12歲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近年在配音及歌唱事業都展獲佳績的聲優「悠木碧」,因為童顏無敵+體型嬌小,被稱為「合法幼女」。4歲就以兒童演員身分進入藝能界的她也是出道20年的大前輩了,最近一段童星時代演出的綜藝節目片段再度引起網友關注,不愧是《幼女戰記》的譚雅,從小就氣勢拔群(笑),快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悠木碧

本名「八武崎碧」,1996年10月童星出道,當時的凹醬僅4歲。小學5年級開始聲優工作,以早出道的女聲優之中也是很稀有,高中時開始使用藝名「悠木碧」,雖然名義上仍是演員,但實際上已經差不多是位全職聲優了。代表作品包括《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幼女戰記》譚雅·提古雷查夫、《七大罪》黛安、《戰姬絕唱SYMPHOGEAR》立花響、《單蠢女孩》花畑佳子等。

圖片2

圖片來自:悠木碧【公式】@staff_aoi

 

12歲的蘿莉女王

最近再度引起網友關注的,是一段她12歲時參與經典綜藝單元「七變化」系列的「品川七變化」——一個嬌小的女孩走進會議室中,堂而皇之坐下後就把腳擺在品川祐的頭頂,另一條腿則搭在他肩膀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凹醬陸續以女王姿態向會議室中的人提出尖銳問題,但只要她一發言,品川就會跟著插嘴,然後被羅莉凹醬狠狠斥責。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憋不住笑的藝人們就被罰錢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網友們看到12歲的悠木碧女王,忍不住大呼好羨慕品川,合法幼女的不合法時代讓粉絲都興奮惹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悠木碧【公式】@staff_ao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