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西脇だっと」畫風演變史》筆下角色從柔弱美少女到硬派肌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的畫風演變有時連作者自己都難以理解,就像前陣子植木的法則作者福地翼老師回顧當年自己筆下人物,也不禁同意網友吐槽手指也太長了吧!今天要介紹的這位西脇だっと老師,漫畫家生涯的風格轉變也充滿了無限驚奇,從柔弱美少女一路走來逐漸固定成硬派肌肉風,難道老師是在某一時期受到肌肉教的感召!?

漫畫家「西脇だっと」老師發行作品

▼2004年さよならの街 Kanon作品集:Kanon短篇漫畫合集,對名雪、佐祐理等角色的心境變化有相當細膩的描寫。有接觸原作的讀者更能體會個短篇故事的感人之處!這時期的西脇だっと老師走的還是普通萌少女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2006年Fate/stay night漫畫版:在全二十冊的單行本中,前後期的畫風有相當顯著的變化。女角Saber、凜以及士郎隨著劇情進展,身材也逐漸變得精壯、結實,表情也轉變得更有魄力!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的確變強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士郎,你真的轉大人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是2014致敬臼井儀人老師的《動感超人》,西脇だっと老師此階段已經完全確立了自身筋肉畫風的路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莫非老師是在畫Fate/stay night的途中覺醒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testay n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