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系戀愛《永遠不能H》比世界毀滅還可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有些漫畫為了製造戲劇張力,明明設定男女主角互有好感,卻又必須想盡辦法阻止雙方互訴心意。作者大人這麼辛苦都是要鋪陳啊(絕對不是要拖戲)!而這部内山敦司老師的世界末日系戀愛喜劇世界か彼女か選べない」故事一開始就告訴讀者主角不能告白是有苦衷的,因為一告白就會世界末日啊啊啊。゚ヽ(゚´Д`)ノ゚。那還是去看真正的H漫畫好惹(誤)

「世界か彼女か選べない」日版單行本第一集發售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暗戀已久的青梅竹馬VS神秘巨乳美少女 都幾?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普通的度過高中生活、普通的向暗戀的女孩告白、談一段普通的戀愛…原本應該是如此平凡的人生,卻在知道真相後一夕瓦解。就在主角中川光輝即將向青梅竹馬步美表白的瞬間,半路居然殺出程咬金!神秘的巨乳美少女神堂同學警告光輝,向步美告白將引起毀滅世界的災難!喂,這理由也太瞎了吧~妨礙別人的戀愛可是會被馬踢死的喔(誤)

▼步美一受到刺激就會引發各種奇妙現象,就算光輝告白成功這輩子也不可能和步美H!(一輩子處男宣言)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神堂同學一方面要求光輝放棄對步美的感情,一方面運用身體優勢誘惑光輝,教一個健全的男子高中生如何忍得住~~??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神堂同學:只要選我就讓你365天吃到飽喔(精盡人亡的意味)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永遠不能H這點好像比世界毀滅還有殺傷力(゚∀。)
世界末日很抽象,但永遠不能H很真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