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8月第3週上映電影整理》本週是日本電影的天下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雖然本週11部電影中超過一半都是日本電影,不過本週好萊塢也沒有就此放棄,還是扔出了死侍+神盾局長的不良搭檔《殺手保鑣》應戰,韓國控訴日本二戰罪型的電影《軍艦島》同樣強勢來襲,國片《痴情男子漢》被夾殺但鬥志相當高昂,此外還有葡萄牙恐怖電影《降靈曲》替鬼月的到來敲響預備鐘,文青們還有法語片《雙面愛人》可以進戲院。這個禮拜新上映的電影名單,請看宅宅新聞的整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月18日上映電影名單▼

想學怎麼用英文罵髒話就看《殺手保鑣》

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連口開炮,但是口徑一致對內打自己......【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殺手保鑣》故事敘述全世界最頂尖的保鑣收到一份新任務:有一位金盆洗手的殺手要前往荷蘭海牙作證,保鑣必須保護他,讓他不被敵人所害、順利出庭。保鑣和殺手多年以來身處天秤兩端,價值觀和想法背道而馳的兩人,要如何通力合作,才能成功前往目的地,同時擊潰殘暴又獨裁的敵人?

 

等你好久了《東京喰種》

人類vs.喰種,為生存而戰的殺戮就此展開。【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 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 飾演)與真戶(大泉洋 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上班族青山隆(工藤阿須加 飾)每天早上八點三十五分抵達公司,晚上九點十五分下班。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加薪,但業績沒提升會遭上司辱罵,最後增加的只有名為責任制的加班。週六上班是家常便飯,週日還會接到上司的電話。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受黑心公司摧殘、身心俱疲的隆,在跳軌自殺時,被一名叫作山本(福士蒼汰 飾)的男子拯救了。滿口大阪腔,擁有爽朗笑容的山本,自稱是隆的小學同學。與他相遇後,隆漸漸變得開朗樂觀,工作績效竟也隨之成長。然而有一天,隆碰巧看見山本一臉嚴肅的搭上前往墓地的專車,他開始感到懷疑,便偷偷地調查起山本的事,才發現山本居然在三年前因為工作繁重而自殺了……那眼前這名自稱為山本的男人究竟是誰呢...?

 

山崎賢人✖川口春奈《一週的朋友》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長谷祐樹升上高二後,發現班上有一個總是獨來獨往的女生-藤宮香織,一直很想跟她做朋友。某天,長谷終於找到機會和她搭話,卻遭到莫名地拒絕。在長谷鍥而不捨、積極邀請,兩人開始共進午餐。然而,到了星期五,藤宮卻要求長谷不要再跟她說話!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藤宮對於朋友之間的記憶只能維持一星期⋯⋯

 

跌破眼睛真人(?)版《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未聞花名》團隊新作《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少女成瀨順小時候,因為不經意說出口的幾句話,導致父母離婚、家庭破碎,當順感到內疚及痛苦時,幻想中的「蛋之妖精」突然出現,告訴她言多必失,只要多嘴就會招致肚子痛。從此之後,順決定緊閉雙唇,再也不發一語,同時也封閉了內心。

然而,升上高中二年級後的某一天,順與其他三位同學被班導師指派為「地區交流會」的執行委員,要在交流會上表演音樂劇。不說真心話的倦怠少年、為戀愛煩惱的模範生、夢想破滅的前棒球隊王牌,以及不會說話的少女,毫無交集的他們,最後是否能順利地完成音樂劇的表演呢?

 

《痴情男子漢》

《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導演連奕琦新作,【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劇情描述: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

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

 

上戶彩主演《晝顏:電影版》

人氣話題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全新續篇【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晝顏」:家庭主婦間的暗號。意指在平日午後,趁著丈夫在工作時進行婚外情…

年輕的家庭主婦紗和(上戶彩 飾)與學校老師北野(齋藤工 飾)意外發展出午後會面的外遇關係,隨後被雙方的元配拆散。兩人分開三年後,北野已與妻子搬至遠方,紗和則與丈夫離婚,搬到偏僻的海邊小鎮獨自生活。原本決定脫離過往生活重新開始的紗和,卻又命定似地與北野再度重逢,本應是不該再有聯繫與接觸的禁斷關係,卻因對彼此無法抑制的強烈吸引力,再度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然而北野和妻子乃里子的關係始終剪不斷理還亂,始終無法完全離開彼此。在他們多次的反覆會面之下,紗和對與北野感情的不安全感越發升高,兩人的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韓片《軍艦島》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高薪誘惑下,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黃正民 飾)帶著獨生女昭熙(金秀安 飾)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蘇志燮 飾)、莫妍(李貞賢 飾)。可一上岸全都變了樣,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隨著戰事接近尾聲,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而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知道此事後,遂執行秘密救援任務,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 多個無辜居民,重返自由。

 

2017坎城影展競賽片《雙面愛人》

瑪琳華特、傑若米何涅主演,【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故事被憂鬱症困擾的克洛伊上門尋求心理醫生保羅協助,兩人卻發展出倫理以外的界線,熱戀並深陷愛慾之中,幾個月後同居。隨關係越靠近,克洛伊卻發現保羅對她隱瞞了真實身分,甚至他的真實身分都可能是個謎...

 

葡萄牙恐怖片《降靈曲》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痛失愛子的母親蘇菲亞,亟欲與她遭到謀殺的兒子溝通,便求助於反社會又酗酒的神祕儀式專家約瑟夫。約瑟夫禁不起蘇菲亞的苦苦哀求,只好勉為其難地為這位哀痛的母親降靈。他們兩人將自身隔絕在北威爾斯一處杳無人煙的房屋中展開為期半年的嚴酷黑暗儀式,將身心逼到崩潰的臨界點,藉此撕裂通往異界的路徑……

 

無法決定這個禮拜要看哪一部電影好怎麼辦><


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