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鍛鍊肌肉社長》肌肉可以解決99%的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無論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或失戀等等疑難雜症,肌肉都可以幫你解決!?真的有那麼神奇嗎?日本健身媒體「DIET GENIUS」代表Testosterone社長,繼去年發行推廣鍛鍊肌肉好處的的自我啟發書後,這次再度與漫畫家たむらあやこ合作,利用漫畫的模式帶讀者認識肌肉的美好!

筋トレ社長(鍛鍊肌肉社長)原作:Testosterone 漫畫:たむらあや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版的故事從一位缺乏自信的大學生星野開始,個性怯弱的星野總是會被一些凶神惡煞盯上,成為他們欺凌的對象,直到他遇到這位身材結實的肌肉社長後,星野的人生開始出現轉機。肌肉社長告訴他:只要擁有一身結實的肌肉,就能達到嚇阻效果,讓那些小混混不敢再騷擾他。肌肉可以解決99%的問題!Just do it!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中除了介紹許多有關健身的知識,原作者Testosterone社長同時也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肌肉人生觀。鍛鍊肌肉不只讓身體更健康,心靈也跟著充實起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自從練了肌肉後,不但整個人精神充沛,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筋トレ社長」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