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人類的渣男與機器少女》重新認識何謂「人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現代魔女圖鑑》、《SWORD OF DESTINY - 兵器少女 - 》作者伊咲ウタ老師,全新連載「ブキミの谷のロボ子さん」以渣男和機器少女為主軸,本月正式開始連載!隨著科技不斷日新月異,在不遠的未來,以陪伴為目的的機器人可能成為現實中的一部分。討厭與他人來往的人也終於獲得解套?

「ブキミの谷のロボ子さん」作者:伊咲ウタ

美少女機器人與邊緣人主角的奇妙同居日常!好羨慕喔喔喔喔(;´༎ຶ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女主角這身水手服莫非是老師個人的興趣??長髮美少女配水手服超讚(*´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在故事中被設定為人渣的主角,由於無法理解他人的心情導致他長年難以釋懷,然而某天他收到一尊天真無邪的機器少女。少女卻開口詢問他「人類是什麼呢?」對於極度厭惡人類的主角來說根本是無法回答的問題。於是雙方透過彼此的互動,開始重新認識所謂人類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沒有美少女機器人沒關係,但未來能不能開發出專門撫慰人心的機器人QQ就像哆啦A夢某集的劇情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出社會就知道為什麼未來人會需要專門用鼓勵、安慰用戶的溫柔機器人惹( ´•̥̥̥ω•̥̥̥`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ブキミの谷のロボ子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