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般的邂逅《在火車上遇見真命天女》留下來還是我跟你走?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邂逅愛情片的經典《Before Sunset》系列有多少人看過呢?倫倫的愛情片開端就是從這個系列電影開始啟蒙的~在火車上的巴黎女孩跟準備獨自旅行的美國男孩相遇,在韓國也發生了一樣浪漫的事情,究竟在《在火車上遇見真命天女》能不能再續緣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三年前的開端

最近在韓國的延世大學的粉絲團上面出現了這樣一則貼文,某位A同學表示自己從小就是個被爸媽逼著唸書的小孩,沒有任何的生活樂趣,唯一的支撐力量就是音樂!當他終於完成爸媽夢想考上理想中大學時,他也終於可以盡情的享受音樂~

圖片2

圖片來自:FB@연세대학교 대나무숲

大學畢業後沒多久,A同學也收到了入伍通知書,在入伍前夕他趕上了一場鱉島國際音樂節,在搭往鱉島的京春線火車上,旁邊的座位來了一位黃頭髮的女孩(以下簡稱B女生)....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A同學內心很掙扎要不要跟對方搭話,但想到他也要入伍,可能沒機會再跟這個B女生聯繫,就決定作罷了,沒想到下一秒女孩突然開口.....

「你塗防曬油了嗎」( ° ▽、° )

圖片4

圖片來自:narodnilek.com

沒想到竟然是女生先跟他搭話,於是A同學就鼓起勇氣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鱉島國際音樂節~B女孩也爽快的答應,兩個人就在音樂節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了♥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表演結束後兩個人也互相給了電話號碼,但沒想到當天晚上A同學立刻把電話號碼用不見惹w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biaoqing.fun48.com

劇情拉到三年後的今天

在三年後的最近A同學表示在當兵休假期間有再到鱉島國際音樂節一次,可惜B女孩已經沒有出現了,他也在貼文裡面跟B女孩喊話.....

「我在今年秋天的音樂會買了票,如果你有看到文章的話希望可以透過我的號碼跟我聯繫」

圖片7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看來A同學比電影《Before Sunset》的男女主角還聰明點有記得留電話~( ̄▽ ̄)~*通常都應該要留電話才對吧?(如果互為理想型的話啦)

圖片8

圖片來自:Tumblr

貼文一出來引起了超級多網友的回覆,但女生依然沒有現身,直到上禮拜一的這則留言.....

「大家好,聽朋友說過之後看到了這則文章,或許這個女生.....應該是我。在看完音樂會之後沒多久我也出國去留學了,即使沒有在一起也希望可以有喝一杯咖啡的時間,等你的聯繫」

圖片9

圖片來自:FB@연세대학교 대나무숲

真的沒想過電影情節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呢!倫倫每次搭火車或客運通常都是睡死也沒什麼機會遇到別人(睡死很危險阿不良示範),不然就是旁邊應該是坐一位提滿大包小包的媽媽之類的(嘆氣)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indiewire.com

大家有過這種浪漫的邂逅過嗎?謹記一點就是不要弄丟人家的電話號碼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연대 대나무숲에 올라와 누리꾼 39심쿵39하게 만든 한 대학생의 39첫사랑39 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