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月曜日戀人》星期一限定的男友 六日還得先預約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家崇尚不會太甜膩的戀愛關係嗎?紗織老師的少女漫畫新刊《月曜日戀人》主打限定星期一的情侶關係,男女雙方一星期中只要有一天當情人就好,女方在其他天可以恢復單身,男方則是一次滿足五位女孩交往的要求(六日開放預約)。可以說是超有效率的戀愛手段。

月曜日戀人 作者:紗織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故事從優等生女主角結華墜入情網開始,對校園人氣帥哥晴臣心動的結華在星期一大膽告白後,才知道晴臣總是一次與複數女孩交往的著名事蹟。所以說,告白前真的要多打聽一下啊~孩子。都還不認識人家就急著告白未免操之過急<囧>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晴臣可是校園內有名的博愛主義者,只要你敢向他告白,就有機會加入後宮團星期戀人的行列。遊戲規則很簡單,一星期只當一天的男女朋友、禁止和其他女生起爭執,六日得先預約確定有空檔才能一起出遊。如此充實的行程,體力真的不會被榨乾嗎?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相信最後女主角結華一定能用真心感動晴臣,讓他願意專心當結華的男朋友?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可以只當星期一的員工嗎?(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