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搬到魔界展開新生活》風光明媚的魔界比人界還適合居住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魔界大家腦海中浮現的景象會是什麼呢?是陰暗潮濕的背景?還是各種駭人的魔物?而在這部新連載「ピヨ子と魔界町の姫さま(小雛與魔王町的公主)」中,魔界居然是個風光明媚的宜居城市!簡直比人界還和平,請問現在移民還來得及嗎?人類世界真的好恐怖…(;´༎ຶД༎ຶ`)

ピヨ子と魔界町の姫さま(小雞與魔王町的公主)作者:渡会けいじ

故事舞台魔界町雖然是在日本,但由於和人界並不處於同個空間,因此主角小雛搬到魔界町生活後,一樣可以通勤就讀原本的人類學校。小雛家在魔界以經營便利商店維生,上門的顧客從獸人到鬼都有!(頭上長角的那種鬼,非幽靈)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這位魔界的象徵ㄧㄧ公主殿下。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公主殿下即使貴為王族,但行事作風卻非常低調親民,總是穿著休閒家居服、踩著腳踏車光顧超商。簡直就像隔壁鄰居的大姊姊般,讓人超有親切感(*´艸`*)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公主殿下每周四的娛樂之一就是在便利商店看免費漫畫雜誌,就跟日本當地的習慣一樣,看完有興趣的漫畫連載後就默默放回去。(公主目前在追的連載是畫風激似《賭博默示錄》的鮫州麻將)不愧是公主殿下!連閱覽雜誌都如此優雅,只有天生的王者才能散發出這股迷人的氣質。故事主要就是圍繞著小雛與她景仰的公主,展開庶民風的和平日常生活。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請問通往魔界的入口在哪裡,現實世界房價太高根本買不起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月刊コンプエ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