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的眼淚《夢幻遊戲白虎仙記》渡瀨悠宇新作連載正式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千呼萬喚始出來!咦怎麼感覺臉濕濕的,難道是下雨了嗎?不,這都是童年的眼淚啊~(。゚(゚´ω`゚)゚。傾盆)渡瀨悠宇創作的少女漫畫《夢幻遊戲》(ふしぎ遊戯)系列新作《夢幻遊戲白虎仙記》,於昨天(8月28日)發售的漫畫雜誌《月刊flowers(フラワーズ)》10月號上開始連載,並公開了新章的最新插畫圖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ヽ(✿゚▽゚)ノ四神天地書終於匯齊了

然而無法突破歷史之壁的白虎篇 (´;ω;`) 可能注定要迎來一場心碎…… 

圖片2

圖片來自:Tonikaku

 

《夢幻遊戲》

「渡瀨悠宇」所創作的知名少女漫畫,以四神+28星宿為基礎展開故事舞台,人物設定與世界觀鋪陳都非常精采,人氣大好,1992年5月~1996年7月在小學館旗下漫畫雜誌《少女Comic》連載,共出版18卷單行本。並多次被改編為動畫、小說、舞台劇、音樂劇以及遊戲。

 

《夢幻遊戲玄武開傳》

《夢幻遊戲》續篇《夢幻遊戲玄武開傳》於2003年~2013年間連載,以大正年間第一位進入《四神天地書》中世界的玄武巫女——「奧田多喜子」為主角(比美朱討喜很多,hen棒),共出版12卷單行本。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esasia.com

 

《夢幻遊戲白虎仙記》

2015年時,渡瀨悠宇曾在《月刊Flowers》4月號上刊登《白虎篇》51p的單回短篇漫畫《白虎異聞》,引起熱烈迴響,粉絲們莫不期待老師能夠將故事補完。

圖片4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等了兩年,夢想終於實現。

(ノ>ω<)ノ《夢幻遊戲白虎仙記》連載正式展開!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๑•̀ω•́)ノ太棒惹,可以開始追囉~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比較胃痛的是牢不可破的歷史之壁,_(´ཀ`」 ∠)_ 當初哭最慘的就這段……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補個再傳之類的嗚嗚,給有生之年系列一個圓滿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グノシ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