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少女漫畫爆笑改圖》原作:希望至少附上標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如何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最令人印象深刻?答案是:在對方的臉上畫LINE QR Code!日本討論版一篇流傳多時的少女漫畫截圖,內容描述男角透過在女角臉上畫QR碼的方式留下聯絡方式,突破天際的爆笑情節令人發噱。其實原作並沒有如此誇張,對於自己的作品遭到加工並在網路上被大量轉貼,原作者酒井真由老師無奈表示:希望轉貼時至少可以附上作品標題

改圖來自酒井真由老師已完結的少女漫畫「蜜糖女孩大作戰」(シュガー*ソルジャー)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改圖後的內容

女主角鼓起勇氣向男同學要了LINE帳號,手機留在教室的男同學靈機一動,向朋友借筆在女主角左臉繪製出超精細QR碼!如此誇張的情節不難看出是惡搞改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原作者酒井真由老師對於到處流傳的改圖,希望至少可以加個標題。同時也順便宣傳蜜糖女孩大作戰這部超王道少女漫畫,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看看這部漫畫~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根據原作情節,男主角只是用水性筆在女主角臉頰寫下信箱(另外也是為了安慰女主角,再哭的話就會信箱就會消失喔)。不過這舉動也算夠大膽的,不愧是少女漫畫男主角(?)現實中發生可能只會想快點洗掉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酒井真由老師最新連載「群青リフレクション 」於Ribon 10月號刊登,超級率真的女孩遇上闇黑系男子!?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有鑒於網路改圖太多,有時候看到太誇張的台詞都會忍不住懷疑是改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ュガー*ソルジャ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