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僕超變態》每天早上都被女僕性騷擾該如何是好…

圖片1

圖片來自:hentaimaid

NICINICO人氣漫畫「女朋友性慾太強好困擾」作者saku老師,再度發揮ERO創意推出全新力作「變態女僕」。每天早上都被自家女僕性騷擾該怎麼辦?只好抱緊報警處理惹!紳士鄉民表示:這太不像話,放開那個無辜的主角,衝著我來就好…(*艸*)

saku老師新連載「うちの変態メイドに襲われてる」(被我家的變態女僕襲擊啦)

故事主打童貞大學生遙斗與變態女僕的同居搞笑日常♡個性豪放(?)的女僕每天都有令人噴飯的新花招,這對一個純潔的大男孩來說刺激未免太過強烈?才剛見面沒多久就毫不避諱拿出個人專用「大人的玩具」甚至已經使用過雇主遙斗的床單!動作會不會太快…

圖片2

圖片來自:hentaimaid

身為一個專業的女僕,避免雇主上學遲到也是很重要的工作之一。所以把主人舔醒也是很合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entaimaid

在女僕使出雷囉(れろ)與胚囉(ぺろ)雙重攻擊下,任何瞌睡蟲都會被嚇跑。看來這高超的舌技可媲美花京院的「雷囉雷囉」!根據saku老師的介紹,他想畫的就是可愛又變態的女孩與溫馨日常,想必讀者都感受到這股宛如回到老家般的溫馨氛圍惹( ♥д♥)

圖片4

圖片來自:hentaimaid

藍色系頭髮加上女僕屬性…………可以,這很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ちの変態メイドに襲われて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