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科畢業作者描繪《高中保育科漫畫》男女比1:5的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說到保育科第一印象通常是男女比例懸殊,在壓倒性的女多於男環境中,少年們的日常會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發展呢?由新銳漫畫家弾正よしかげ推出的首部新連載中,以高中保育科為舞台,描寫30名女同學VS 6位(人單勢薄)男孩們的搞笑日常✰

弾正よしかげ老師新連載「ぼくたち保育科高校1年生」(我們是保育科高中一年級)

身為一個專業的保育科學生,身上隨時準備育兒用品,幫助忙不過來的媽媽安撫小朋友絕對很合理!在這個時代育兒技能就和家事一樣不分性別,無論男女都歡迎來就讀保育科。(雖然這麼說,但保育科的環境依舊是女多於男,刻板印象依然存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期待的新人漫畫家「弾正よしかげ」老師,本身就是從保育科畢業的,因此在作品中也活用不少個人的親身經驗!這部保育科漫畫最早是他去年於Pixiv發表的原創作品,後來有幸獲得Jump+編輯部肯定獲得連載機會,於是經過修改部分內容後以全新面貌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女子30名VS男子6名!被30名JK包圍該說幸福還是尷尬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笹木以及目標是成為國會議員的鳥野兩位男同學為中心,描繪他們在保育科度過的日常~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